未分類

香港大學COVID支援基金

「香港大學 COVID 支援基金」推出「善學 . 連線」計劃,幫助受疫情影響來自基層家庭的3,000名中四、五學生。由六月中開始,港大應屆畢業生將特別設計一系列輔助課程,為中學生提供網上及線下學習支援,首階段為期三個月。參加計劃的港大生同時會獲得工作津貼。

香港大學教育學院羅陸慧英教授表示:「我們堅信要有平等學習機會。數碼科技更是今日學習基本。疫情下全港學校停課多月,網上教學加深了數碼鴻溝,突顯了基層學生的困境。」 中四和中五學生正值學業關鍵時期,準備升讀大學的公開試。但停課期間,基層學生因缺乏網上學習資源,所受影響尤為嚴重。

港大校長張翔教授連同首席副校長及四位副校長,率先捐出百分之十的薪金,為期十二個月,支持計劃。港大鼓勵各成員、校友及社會人士支持,透過「善學 . 連線」計劃,幫助基層學生跨越數碼鴻溝。

Support – HKU COVID Relief Fund

標籤
Show More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