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港大兩個新計劃 為2020年度本科畢業生 提供進修和實習機會

香港大學(港大)校長張翔教授宣佈成立兩個新計劃,為2020年度本科畢業生提供進修和實習培訓機遇,包括設立獎學金鼓勵應届畢業同學繼續進修修讀式研究生課程,以及成立「香港大學實習計劃」,為同學提供更多實習培訓的機會。

獎學金計劃資助那些希望在目前全球經濟前景不穩定的非常時期,繼續進修以充實自己的港大剛畢業本科同學,入讀2020-21年度的修讀式研究生課程,符合入學資格獲取錄的同學,可獲資助學費金額的一半。獎學金總數達港幣四千萬元,資助涵蓋九個學院包括建築、經濟及工商管理、教育、工程、法律和社會科學學院,以及文學院、醫學院和理學院共49個課程。預計4,500名應屆本科畢業同學中,有大約500名同學受惠。

對希望汲取職場經驗的港大畢業同學,大學提供爲期四個月的在職實習機會,名額50個,讓同學在校内工作汲取經驗,藉以了解大學的行政運作,並為母校作出貢獻。計劃將於八月推出。大學亦正考慮其他新計劃,鼓勵剛畢業的同學,詳情稍後公佈。

按此瀏覽獲資助的修讀式研究生課程名單。有關就業實習計劃的詳情,請按此瀏覽。

標籤
Show More

相關文章

Back to top button
Close